2020-06-10 | 2023國際樸門大會在台灣,台中說明會

你知道,2023年,第十五屆國際樸門永續設計大會(International Permaculture Conference & Convergence,IPC15)將在台灣舉辦嗎?
國際樸門大會如同全球樸門人的家族聚會,分享、交流、切磋、敘舊、學習都在這時候發生~
此外,這也是國際樸門同儕認識台灣樸門行動與台灣文化的大好機會。
6月10日,大地旅人慧儀將來到中部跟大家分享IPC花絮跟籌備工作的說明:
– 什麼是國際樸門永續設計大會?
– 國際樸門大會在做什麼?舉辦目的為何?
– 參與者可以從國際樸門大會中獲得什麼?
– 過去的樸門大會長得什麼模樣?台灣的國際樸門大會可以有哪些想像?
– 我可以如何參與?
想要更了解國際樸門大會,想知道如何參與嗎?歡迎中部樸門同儕或任何對國際樸門大會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到樹合苑交流討論!

主辦:大地旅人樸門設計
協力:樹合苑、台灣樸門永續設計學會、台中誠星旅館Star Hostel Park Lane
時間:2020年6月 10 日(三)19:00~21:00
地點:台中樹合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