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對樸門 (permaculture) 生活有興趣,想從實際生活中體驗樸門生活到底是什麼樣貌……

如果,你喜歡拈花惹草,想種些蔬果香草,想嘗試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幸福的踏實感

如果,你喜愛動物,想要跟農場裡的貓、狗、雞、鴨、鵝、野鳥、昆蟲成為好朋友

如果,你對於東海岸「好山.好水.好黏人」的風景與人文十分嚮往

旅人正在徵求「台東樸門永續設計教學基地&貝橋實習生住宿區」的小幫手,歡迎你的加入唷~

 

  • 對象:
    – 需年滿16歲(未滿18歲者需家長同意)。
    – 不怕髒.不怕蚊蟲.可適應台東沒有電視的生活.獨立,想體驗簡樸慢步調的自力生活者。
    – 對樸門永續設計的生活方式有興趣,或想學習小空間菜園規劃有興趣的綠手指。  
  • 工作時間:
    至少七天,兩週以上優先錄取。疫情期間每日工時有4小時縮短為3小時(原則上9:00~12:00,夏天有可能提早或可協調下午時段)因為疫情關係無供餐,避免共餐帶來的感染風險。  
  • 工作內容:
    樸門農園的農務(視需求,季節性種植,照顧動物,照顧植物,整理環境等)/ 整理、經營或種植實習生住宿區的廚房菜園。課程時期的材料準備、生態廚房協助等。
  • 大地旅人提供:
    1. 台東貝橋旅人小屋簡樸住宿
    2. 實習生住宿區有自己的小廚房,歡迎自煮。
    3. 可與旅人協調於休憩時間借用腳踏車到附近探索,認識在地部落文化與自然環境。

線上申請 Apply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