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回娘家

如夢一般的第一次回娘家~募款餐會圓滿落幕了!
為了幫明年旅人即將要主辦的IPC全球樸門大會做熱身,天使志工群從三個月前就開始在線上籌備了回娘家活動,這次活動可以說是天使們的網友見面會,也是我們難得練習「在一起」的機會。
回娘家,不僅能讓跨屆的樸友們彼此連結更深,同時也能為未來做一個基地的人數壓力測試,然後許願能夠召募更多夥伴和募到豐盛的款!所以,各個小組除了燒破腦的遊戲發想之外,為了節省開銷,我們還一起決定將工作夥伴精簡化,並且不找主廚,以大家帶來的清冰箱料理來隨機應變成大家的美食,(廚房夥伴根本成仙)。為了不要被覺得我們是土匪,我們絞盡腦汁想了許多遊戲和各種創意募款的方式多樣化收入。然後到了晚會,我們竟然還要下海表演!這根本就是自己挖洞給自己跳之活動啊!
事後回想起來大家怎麼可能會願意心甘情願去合力完成這樣一個勞累之活動呢?就是因為我們對於永續生活擁有共同的夢想啊!
(本台鄭重聲明:樸門跟宗教無關😏)。
最終,想必大家是被我們的努力而感動,第一次的回娘家活動的成果超乎了我們的想像。
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然而我們的馬拉松才剛開始,接下來一起攜手向前!
期待~